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牟定县公安局 >> 其他信息 >> 正文

牟定县公安局持续开展“百日行动”守护“舌尖”安全

日期:2022年08月27日   作者:杨忠明   来源:牟定县公安局    点击:[]

近日,牟定县公安局环食药侦大队结合“中秋节”市场需求情况,深入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守护“舌尖”安全,联合市场监管局等行政执法部门持续动态到全县集贸市场、超市、药店、餐饮店等行业场所开展商品、食品安全巡查宣防工作。

工作中,执法人员通过巡逻、检查、询问等方式,对各行业场所销售货物来源、进货渠道、生产日期、保质期、营业许可证及许可经营范围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检查了各行业场所是否有伪劣仿冒、过保质期的商品食品存在,守护群众中秋节期间食品安全。

本次联合执法,出动警力120余人次,联合执法20余场次,检查大型超市12家,集贸市场10处,餐饮行业14家,药店8家,宣传教育1300余人。

上一条:牟定交警进校园上好“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牟定县公安局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持续整治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