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牟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其他信息 >> 正文

关于撤销农民工工资专用账户的公示

日期:2023年01月09日   作者:   来源:牟定县人社局    点击:[]

牟定县小土锅箐水库工程施工标(第一标段)项目各分包单位及建筑工人:

牟定县小土锅箐水库工程施工标(第一标段)项目已于2020年12月完工,施工总承包单位:山东安澜工程建设有限公司牟定县分公司已承诺无拖欠农民工工资。根据《工程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专用账户管理暂行办法》(人社部发〔2021〕53号)第九条规定,现对该工程项目撤销农民工工资专用账户事项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3年1月9日至2023年2月7日)。若该项目存在拖欠农民工工资行为,请在公示期内持有关凭证向牟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动保障监察大队举报投诉;若在公示期内无拖欠农民工工资举报投诉,山东安澜工程建设有限公司牟定县分公司将在公示期满后撤销该项目的农民工工资专用账户。

举报投诉电话:0878—5215056


牟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月9日

上一条:牟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2年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
下一条:关于撤销农民工工资专用账户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