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牟定县信访局 >> 组织机构 >> 正文

牟定县信访局开展2022年机关团体楼堂馆所项目检查情况报告

日期:2022年12月05日   作者:尹天平   来源:县信访局    点击:[]

牟定县信访局开展2022年机关团体楼堂馆所项目专项检查工作情况报告

州级工作领导小组:

根据《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楚雄州财政局楚雄州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开展2022年楚雄州机关团体楼堂馆所项目专项联合巡检的通知》要求,牟定县信访局组织开展了2022年机关团体楼堂馆所项目专项检查中,现将有关工作情况报告如下:

一、制度落实有关情况

一是牟定县信访局成立了以局长任组长,以县纪委派驻县政府纪检组成员、退休老干部和局办公室人员为成员的楼堂馆所项目专项联合巡检工作组,每季度对牟定县信访局楼堂馆所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专项联合巡检。二是建立健全社会监督机制,主动接受社会公众监督。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国务院令第711号),将牟定县信访局日常事务在牟定县人民政府门户网上进行公开,接受公众监督;在每月组织的退休老干部座谈会上,将牟定县信访局当月的主要日常事务工作进行通报,接受退休老干部的监督。

二、自检普检工作开展情况

接到《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楚雄州财政局楚雄

州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开展2022年楚雄州机关团体楼堂馆所项目专项联合巡检的通知》,牟定县信访局对县信访局楼堂馆所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专项联合巡检。通过巡查,没有发现牟定县信访局有楼堂馆所项目建设情况。

三、存在问题

通过巡查,没有发现牟定县信访局有楼堂馆所项目建设情况。

四、整改情况

通过巡查,没有发现牟定县信访局有楼堂馆所项目建设情况。今后,牟定县信访局将调整充实楼堂馆所项目专项联合巡检工作组,完善楼堂馆所项目社会监督机制,对县信访局楼堂馆所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定期专项联合巡检。

牟定县信访局

2022年11月17日

上一条:牟定县信访局内设机构设置
下一条:牟定县信访局2022年度机构编制管理自检自查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