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牟定县财政局 >> 专项资金管理 >> 正文

牟定县财政局关于下达2021年教育强国推进工程中央基建投资预算的通知

日期:2021年08月26日   作者:   来源:牟定县财政局    点击:[]

牟财建〔2021〕63号 

牟定县教育体育局:

根据《楚雄州财政局关于下达2021年教育强国推进工程中央基建投资预算的通知》(楚财建〔2021〕118号)和《牟定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转下达<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下达教育强国推进工程2021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的通知》(牟发改社会〔2021〕8号),现下达你局2021年中央基建投资预算1000万元,专项用于教育强国推进工程。具体项目名称、金额、功能分类科目、政府预算及部门预算支出经济分类科目详见附件,并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加强资金监管,专款专用。严格按照投资计划确定的建设规模和内容组织推进,增加教育公共服务供给,优化高等教育资源布局。

二、根据《政府投资条例》规定,此次下达的中央投资补助资金采取直接投资方式安排到项目上。请你局强化预算执行管理,及时将资金落实到项目,足额落实项目建设所需其他投资,加快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确保项目建设顺利实施。

三、按照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要求,对照本次下达的绩效目标表组织预算执行,做好绩效运行监控,确保年度绩效目标如期实现。

附件:1.2021年教育强国推进工程中央基建投资预算资金下达情况表

2.2021年教育强国推进工程中央基建投资预算绩效目标表

牟定县财政局

2021年8月26日

上一条:牟定县财政局关于下达2021年卫生健康领域中央基建投资预算的通知
下一条:牟定县财政局关于下达2021年车辆购置税收入补助地方资金预算(第一批)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