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牟定县财政局 >> 专项资金管理 >> 正文

牟定县财政局关于下达2020年保障性安居工程第三批中央基建投资预算的通知

日期:2020年09月23日   作者:   来源:牟定县财政局    点击:[]

牟财建〔2020〕76号

牟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根据《楚雄州财政局关于下达2020年保障性安居工程第三批中央基建投资预算的通知》(楚财建〔2020〕161号)和《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楚雄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下达楚雄州保障性安居工程2020年第三批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楚发改投资〔2020〕288号),现下达你局2020年中央基建投资预算600万元,专项用于2020年度城镇老旧小区改造配套设施建设。此款列入2020年“2210108·老旧小区改造”支出功能分类科目;“504·机关资本性支出(二)”政府预算支出经济分类科目;“309·资本性支出”部门预算支出经济分类科目。并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加强资金监管,专款专用,原则上不得用于城市主干道、主管网、综合管廊、广场、城市公园等与小区不直接相关的城镇基础设施项目。严格按照投资计划确定的建设规模和实施内容组织推进,确保老旧小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及时开工建设,切实改善居住环境。

二、根据《政府投资条例》规定,此次下达的中央投资补助资金采取投资补助方式安排到项目上。强化预算执行管理,及时将资金落实到项目,加快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确保项目建设顺利实施。

三、按照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要求,请对照省发展改革委投资计划下达的绩效目标组织预算执行,同时,按照州发展改革委投资计划做好本县市绩效目标的分解和绩效运行监控,确保年度目标如期实现。

附件:1.2020年保障性安居工程第三批中央基建投资预算表

2.牟定县保障性安居工程第三批中央基建投资绩效目标表

牟定县财政局

2020年9月23日

上一条:牟定县财政局 牟定县林业和草原局关于下达2020年省级公益林生态效益补偿资金的通知
下一条:牟定县扶贫项目资金绩效管理实现“三个百分之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