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公共文化服务 >> 正文

牟定县教育局举行2017年教师节庆祝活动

日期:2017年09月12日   作者:   来源:县教育局 希尔刚    点击:[]

在党的十九大即将胜利召开之际,全县上下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牟定县教育系统举行了“喜迎十九大,共筑教育梦”为主题的第33个教师节系列庆祝活动。

9月7日晚,来自全县各学校的320名教师欢聚在华中师大牟定附中报告厅,共同庆祝牟定县第33个教师节,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宏杰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庆祝活动举行了“喜迎十九大,共筑教育梦”主题演讲比赛,参赛选手通过角逐,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表扬了默默奉献在教育战线上涌现出来的优秀教师35名、优秀班主任35名、先进教育工作者34名;对从教30周年的51名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观看反映华中师大牟定附中发展历程的微电影《点亮马灯》。

牟定县第33个教师节系列庆祝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营造了喜迎十九大,共筑教育梦,“党以重教为先,政以兴教为本,民以支教为荣,师以从教为乐”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弘扬师德师风,传递正能量,激励了广大教育工作者振奋精神、再接再厉、勇挑重担,务求实效、开拓创新,以高尚的奉献精神、良好的职业道德、丰厚的文化底蕴,热忱的关爱之心,为我县的教育蓝图增添新的美景!

上一条:省文化厅领导到我县调研公共文化和文物保护工作
下一条:牟定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牟定县规范政府举债融资行为清理整改方案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