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 >> 牟定县安乐乡 >> 其他重点信息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牟定县光彩事业促进会到安乐乡开展“听党话 感党恩"献爱心活动

日期:2022年08月01日   作者:施楚诏   来源:    点击:[]

2022730日,牟定县光彩事业促进会携手县委统战部到安乐乡开展“听党话 感党恩"献爱心活动。活动由安乐乡党委书记姚云锡主持,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长张云,县光彩事业促进会会长詹文荣出席捐赠活动并讲话。

安乐乡党委书记姚云锡致辞,此次活动县光彩事业促进会一行长途跋涉专程到安乐乡看望困难群众,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指示精神的具体举措,也是加强合作、共谋发展、拓展光彩事业的一个重要契机,更是增进彼此友谊、实现优势互补、推动互促共进的重要平台,县光彩事业促进会和安乐乡党委同心同向,用行动践行着人民至上的理念。

涓涓细流汇大海,点点星光照大地。县光彩事业促进会此次活动为安乐乡捐赠了美丽乡村建设资金6.3万余元500余名群众免费发放价值4.7万余元的急需药品,充分体现企业家的风采和责任担当,也彰显了光彩促进会的奉献精神和大爱情怀。(安乐乡)

爱心企业捐资支持美丽乡村建设

(关爱群众健康  免费发放常用药品)

上一条:安乐乡召开肉牛养殖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安乐乡下好“四步棋”推进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征缴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