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 >> 牟定县凤屯镇 >> 其他重点信息 >> 正文

凤屯镇开展技能培训,助推全民技能提升

日期:2022年08月19日   作者:   来源:牟定县凤屯镇    点击:[]

实施全民技能提升工程,是坚持以提高人的素质、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为目标,按照“人人持证、技能社会”的总体思路,着眼于提升劳动者素质技能、提高就业质量和收入水平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

掌握技术,提高群众自身发展能力。为了提高我镇脱贫户劳动技能,增加脱贫劳动力的收入,结合我镇实际,2022年7月21日,培训学校聘请专业技能培训老师在田丰村委会会议室对脱贫户进行技级专业培训,为其培训老人饮食起居护理、婴儿生活起居照料、家庭清洁厨房,卫生间等清洁等方面知识,共55人参加了这一期的家政服务员技能培训班。

烈火炼真金,实践检真理。老师授课结束之后,学员分组在老师的指导下进行实操。每个学员都学得很认真,也学到了更多的家政服务知识,掌握一些家政服务技能。

听完理论课,做完实操,为进一步巩固学员所学知识和实操技能,老师还细心的为学员准备了课后练习和课程结束后的期末考试。这些都是为了学员在以后的家政服务过程中少犯错,拿到自己满意的劳动报酬。考完试,老师为部分表现的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激励他们在以后的生活和工作中能够做得更出色。

上一条:凤屯镇龙丰村委会发放问题清单告知书推进“五堆十乱”集中整治​
下一条:助残爱残,凤屯在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