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 >> 牟定县新桥镇 >> 其他重点信息 >> 正文

狠抓落实添实效 强化引领促提升—新桥镇召开2022年党建工作调度会

日期:2022年08月04日   作者:刘清雪   来源:新桥镇    点击:[]

为加强党组织建设,提升新桥镇党建工作水平。8月1日,新桥镇召开2022年党建工作调度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高红丽同志主持。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党建业务员,党建办全体人员共50余人参加。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高红丽同志通报了2022年上半年党建工作考核情况,马厂、官河等8个村党总支围绕上半年党建工作落实情况及考核排名作交流发言和检讨发言。

镇党委书记杨三灵同志讲话并作工作要求,她强调,抓实全镇党建工作,一是认识上要再提高;二是行动上要再具体;三是目标上要再明确。

镇党委副书记高红丽同志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个落实”要求:一是要压实责任,贯彻精神抓好落实;二是要找准定位,突出重点抓好落实;三是要强化监督,跟踪问效抓好落实。

在业务培训会上,镇党建办主任姚敏同志以党建基础业务为切入点,围绕“材料上报”、“智慧党建”、“发展党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镇党建办工作人员刘清雪同志围绕党建引领“一部手机治理通”系统操作进行了现场解读。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使基层工作人员充分认识到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还为加强党组织建设,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务工作者业务水平,引领新桥镇党建工作跨越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育农培训跑出乡村振兴加速度 ——新桥镇高素质农民培育暨肉牛产业发展培训纪实
下一条:开展区域化驻村工作联合体学习交流 助推驻村工作提质增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