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 >> 牟定县蟠猫乡 >> 其他重点信息 >> 正文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蟠猫乡开展2022年敬老节关爱老年人活动

日期:2022年09月30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秋高气爽,菊花飘香。9月29日,在九九敬老节来临之际,蟠猫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蟠猫派出所和蟠猫卫生院,到蟠猫敬老院开展敬老、爱老节日志愿服务活动。

(图为蟠猫乡志愿者给院民换上节日的盛装)

(图为志愿者和敬老院院民座谈合影)

哪里有党员,哪里就有党旗飘扬,蟠猫乡志愿者团队积极奉献爱心,陪伴老人度过一个欢快祥和的敬老节。

(图为志愿者为敬老院院民摘收玉米)

(图为派出所民警对院民进行安全宣讲指导)

(图为派出所民警向院民讲解消防安全知识)

(图为蟠猫卫生院为院民义诊)

(图为蟠猫卫生院为院民开展心理健康服务)

(图为蟠猫乡志愿者为院民晾晒新收获的辣椒)

(图为蟠猫乡志愿者与院民共舞一曲)

随着我国老年人口的急剧增多,维护老人,敬老爱老这一中华民族几千年的美德更显得重要。《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为我们指明了方向:夕阳的幸福要朝阳的回报,让我们用一颗真诚的敬老之心、感人的助老之行影响全社会,使所有的老人“老有所乐”。

上一条:蟠猫乡:四措并举打好水生态保护攻坚战
下一条:蟠猫乡:“三强化”助力老干部工作提质增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