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 >> 牟定县共和镇 >> 其他重点信息 >> 正文

共和镇积极组织老干部接种新冠疫苗

日期:2022年06月17日   作者:李兴伟   来源:共和镇政府    点击:[]

近日,牟定县共和镇广泛宣传、积极号召、有序组织老干部主动带头接种新冠疫苗,力争做到“应接尽接”,带动更多老年人形成共识,共筑全民免疫屏障。

精准宣传。通过上门走访等形式,广泛宣传动员,向老干部讲清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性,号召老干部们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做到“应接尽接”“应快尽快”,并在确保逐人知情同意的原则下将接种禁忌和注意事项告知每一位老同志,进行耐心细致答疑解惑,确保老干部都能安心、放心接种疫苗。

精细摸底。落细落实离退休干部联系制度,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一对一”与老干部及时沟通联系,建立接种新冠疫苗台账,仔细了解、登记老干部是否已接种、接种针剂次、接种种类和时间,以及未接种原因、接种意愿、拟接种地点等情况,细致做好相关信息汇总和综合研判工作,做到全员覆盖,不漏一人。

精心组织。为确保老干部接种工作的有序开展,共和镇周密统筹、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对年龄较大、行动不便的老干部指定专人进行一对一全程接送、陪护做好接种、停留观察等环节工作,受到了老干部及家属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共和镇优化营商环境十条措施
下一条:共和镇践行“三个工作法” 确保工作高质高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