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牟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社会保险 >> 正文

牟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伤认定公示(2019)第9号

日期:2019年12月20日   作者:   来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点击:[]

根据《工伤保险条例》和《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伤认定工作规程(试行)》规定,现将李光秀等9名同志的工伤认定情况公示如下:

1、李光秀,女,牟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工。2019年11月01日上午11:00左右,牟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工李光秀前往建设银行打印10月份养老、工伤、生育账单,途经原烟草公司附近不慎摔倒,导致左膝受伤。根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五项的规定,拟认定为工伤。

2、姚经明,男,牟定聚缘矿业有限责任公司职工。2019年10月29日,牟定聚缘矿业有限责任公司职工姚经明上晚班,当晚22:30左右,姚经明在处理卡在料口石块时不慎砸伤右脚大脚趾头。根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一项的规定,拟认定为工伤。

3、杨权,男,广西盛科桥梁工程有限公司职工。2019年10月10日,广西盛科桥梁工程有限公司职工杨权在牟定县楚姚高速杨凹子大桥施工处安装桥墩柱模板,当天16:30左右,杨权不慎被模板夹中右手拇指和食指。根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一项的规定,拟认定为工伤。

4、王绍伦,男,牟定县应急管理局职工。2019年11月20日,牟定县应急管理局职工王绍伦参加牟定县全民健身运动会暨第48届冬季篮球锦标赛,当天15:00左右,王绍伦参加牟定县应急管理局与牟定县信用联社进行篮球比赛的过程中不慎受伤。根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七项的规定,拟认定为工伤。

5、杜林海,男,牟定县政务服务管理局职工。2019年11月20日,牟定县政务服务管理局职工杜林海参加牟定县全民健身运动会暨第48届冬季篮球锦标赛,当天15:03左右,杜林海参加牟定县政务服务管理局与牟定县职中进行篮球比赛的过程中不慎受伤。根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七项的规定,拟认定为工伤。

6、普学华,男,牟定县思源实验学校教师。2019年12月2日22:30时许,牟定县思源实验学校教师普学华到男生宿舍楼检查本班学生晚睡情况,检查结束后下楼打卡签到,在二楼楼梯处不慎摔倒受伤。根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一项的规定,拟认定为工伤。

7、柳宇华,男,牟定县金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职工。牟定县金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职工柳宇华作为劳务派遣人员派遣到牟定县自然资源局上班,牟定县自然资源局组织职工参加牟定县全民健身运动会暨第48届冬季篮球锦标赛,柳宇华是牟定县自然资源局男子篮球队队员,2019年11月23日19:30时左右,柳宇华在篮球比赛的过程中不慎受伤。根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七项的规定,拟认定为工伤。

8、吴显宝,男,牟定县林业和草原局职工。牟定县林业和草原局职工吴显宝于2019年11月29日抽调到牟定县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指挥部工作,2019年12月4日14:45时左右,吴显宝在帮棚改户补办相关资料进出办公室的过程中不慎摔倒受伤。根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一项的规定,拟认定为工伤。

9、李洪武,男,牟定县安乐乡人民政府职工。2019年11月6日18:00左右,牟定县安乐乡人民政府职工在李洪武租住的公租房卧室床上发现李洪武,经呼喊无应答,后由安乐卫生院医生抢救查体及心电图扫描,确认李洪武已死亡。根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十五条的规定,不予认定(或不予视同)工伤。

 

从公示之日起5日内,如对以上职工工伤认定有不同意见,可在公示期间内向牟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 通讯地址:牟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邮编:675500,联系电话:0878—5216969、5216162  

 

 

                                              牟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12月19日

 

上一条:牟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伤认定公示(2020)第0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