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楚雄州生态环境局牟定分局 >> 环境保护公示 >> 正文

楚雄州生态环境局牟定分局环境违法行政处罚案件信息公开表

日期:2022年10月14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序 号

行政处罚决定书文号

企业名称

违法事实

处罚依据

处罚内容

处罚决定执行情况

1

楚环牟罚字〔2022〕1号

云南迈康兴农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从事畜禽规模养殖未及时收集、利用、处置养殖过程中产生的畜禽粪污,养殖废水排入陈家坟山山林内。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第六十五条第二款的规定。

《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第一百零七条的规定,对照《云南省生态环境行政处罚自由裁量规则和基准规定(试行)》的规定和自由裁量基准表。

1.责令改正违法行为; 2.处罚款38000元

1.已完成整改; 2.罚款已缴纳。

2

楚环牟罚字〔2022〕2号

云南牧科畜牧发展有限公司

该公司位于新米公路下方的养殖场废水收集池池壁开裂,部分废水渗漏,外渗废水顺山箐流入沈屯闸水库内。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第三十七条第一款的规定。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第八十五条第一款第四项及第二款的规定,对照《云南省生态环境行政处罚自由裁量规则和基准规定(试行)》的规定和自由裁量基准表。

1.责令改正违法行为; 2.处罚款39000元

1.已完成整改; 2.罚款已缴纳。

上一条:楚雄彝族自治州生态环境局牟定分局行政处罚信息公开
下一条:楚雄州生态环境局牟定分局关于牟定县人民医院提标扩能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拟审批情况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