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牟定县卫生健康局 >> 医疗卫生 >> 正文

牟定县卫生健康局开展“关爱矮小青春同行”义诊活动

日期:2022年08月08日   作者:   来源:牟定县卫生健康局    点击:[]

为提高我县儿童生长发育相关疾病诊疗水平,规范诊治,更好地为本地儿童健康成长保驾护航,我局结合“为民办实事”,于2022年8月8日开展了“关爱矮小 青春同行”义诊活动。活动邀请了楚雄州妇幼保健院副院长李刚副主任医师及儿童保健部主任万丽副主任医师前来义诊。

活动中,专家们为前来咨询就诊的孩子们进行详细的检查,耐心细致的解答家长关于儿童生长发育中遇到的困惑及矮身材诊治问题,并提供个性化的诊疗方案,对所有儿童给予点对点科学系统的指导。

本次义诊活动吸引了大量家长带领孩子前来就诊咨询,整个义诊活动秩序井然、有条不紊,共计接诊矮小患儿120余人次,接受儿童健康咨询120余人次,发放健康宣传资料240余册,受到了广大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牟定县卫生健康局

2022年8月8日

上一条:上海市胸科医院专家团队暨第二批沪滇对口帮扶医疗队到牟定县医共体总院开展医疗帮扶工作
下一条: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建议和投诉平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