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牟定县工业信息化商务科技局 >> 科技管理和项目经费 >> 正文

关于预拨2022年牟定县县域商业体系建设财政奖补资金的公示

日期:2023年09月26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云南省商务厅 云南省财政厅 云南省乡村振兴局关于做好2022年县域商业建设行动项目和资金管理的通知》、《楚雄州商贸流通领域项目管理暂行办法》、《楚雄彝族自治州州级财政扶持企业发展专项资金使用管理暂行办法》,为加快我县县域商业体系建设项目建设工作进展情况,促进项目实施,加快资金拨付进度,现将2022年度我县县域商业体系建设项目财政奖补资金预拨情况公示如下。

公示时间:2023926-2023928日。公示期间,如有举报意见请及时反馈。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对线索不清的匿名信和匿名电话,将不予受理。

受理单位:牟定县工业信息化商务科学技术局

联系电话:087-5211224

通讯地址:牟定县人民政府公务中心五楼

2022年度县县域商业体系建设项目财政奖补资金安排表

序号

项目名称

投资金额(万元)

奖补金额(万元)

预拨金额(万元)

1

牟定县域三级物流配送体系建设项目

1574.00

440.00

270.00

牟定县县域商业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牟定县工业信息化商务科学技术局代章)

2023926


下一条:云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管理办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