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牟定县教育体育局 >> 义务教育 >> 正文

茅阳第一小学开展2022年岗位大练兵活动

日期:2022年11月18日   作者:李绍强   来源:茅阳一小    点击:[]

近日,茅阳第一小学组织开展2022学年上学期语文、数学教师岗位大练兵活动,以“三段六步”课堂教学模式为切入点,组织全校教师参与达标课暨优质课评选。

大练兵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先以年级组为单位开展课堂达标过关活动,在备课组内进行备课、磨课、评课;再分学科教研组开展优质课评选活动,各年级组通过第一轮达标课活动推荐出来的语文、数学各10位教师参与优质课评选展示,语文学科以精读课文和略读课文的阅读教学为主题,数学学科以数与代数教学为主题。最终,分别评选出优质课一等奖和二等奖各10名给予表扬。

茅阳一小岗位大练兵达标课暨优质课评选活动每学年举行两轮,所有学科教师全员参加,已经成为常态化教研工作。通过大练兵活动,促进了全校教师的专业成长及课堂效益和教学质量“双提升”,学校连续多年实现了“减负增质”。

上一条:牟定县精心举办2022年中小学校长、副校长 课堂教学竞赛活动
下一条:关于印发《牟定县学校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达标建设工作方案》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