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牟定县教育体育局 >> 义务教育 >> 正文

牟定县教育体育局关于做好2022年体育场地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2年09月22日   作者:罗兴梅   来源:体育股    点击:[]

各乡镇人民政府、各中小学校:

为落实体育强国建设纲要有关要求,不断满足体育场地数据使用需要,按照省州体育部门工作要求,即将开展牟定县2022年体育场地常态普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统计内容

(一)统计调查内容为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各乡镇、各中小学辖区内所有新增的体育场地。

(二)已经调查在系统中,但实际无场地(场地重复、不存在)或已经停用(场地器材破烂无法正常使用、已经改用其他用途)的场地情况作注销处理。

二、统计范围划分

各中小学负责学校体育场地统计;各乡镇人民政府负责除学校外的体育场地统计调查。

三、统计工作方式

2022年体育场地统计采用手机APP定位统计调查,具体操作方式见(附件:体育场地统计调查手机APP安装使用操作方法)。

四、统计工作要求

(一)落实专人负责。各乡镇人民政府、各中小学校要明确专人负责做好2022年体育场地统计调查工作,原则上安排上一年度统计调查的人员担任此项工作,若单位更换统计人员,请扫码进牟定县体育场地统计调查工作群(群二维码见附件1末)。

(二)认真开展统计工作。对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12

月31日期间,新增的各类体育场地应统尽统,确保辖区内体育场地统计不重不漏,保证统计调查数据填报的真实性、完整性。

(三)按时完成统计上报工作。各乡镇、学校于2022年11月30前完成年度内体育场地统计工作,在此期间若无新增的体育场地,此次不需要统计,有注销处理的,请具体负责人在《牟定体育场地统计调查工作群》上报无新增体育场地及注销处理的情况报告。

五、统计数据查看

各乡镇人民政府、各中小学可以在全国体育场地统计调查系统中查看本地区体育场地情况,不得更改原有调查的数据内容。联系人及电话:罗兴梅5213516

附件:体育场地统计调查手机APP安装使用操作方法

牟定县教育体育局

2022年9月22日

上一条:关于印发《牟定县学校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达标建设工作方案》的通知
下一条:牟定县教育体育局2022年春季认定具备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结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