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牟定县审计局 >> 正文

牟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牟定县地下综合管廊工程(一期)PPP建设项目竣工决算审计整改及执行情况的报告

日期:2024年03月06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您局派出审计组对牟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实施的牟定县地下综合管廊工程(一期)PPP建设项目竣工决算进行审计,我局于2023年12月20日收到《审计报告》(牟审投报〔2023〕20号),领导高度重视,对照审计报告中反馈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整改。现将整改落实情况报告如下:

一、关于多计工程价款12836370.32元的问题。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已严格按照审计结果督促牟定金俊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对多计工程价款依法依规予以纠正,并调整会计账目及竣工财务结算报表。

二、关于项目建设内容变更未履行完善相关审批手续的问题。已严格按照审计要求完善相关建设内容变更审批手续,并将相关资料报送至县审计局备查。

三、审计建议采纳情况

已经按照国有资产管理相关规定,已完善拆除的176盏原路灯及81盏壁挂灯的相关处置手续。

                                                                                                                                             牟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4年3月4日


下一条:关于牟定县保交楼专项借款审计调查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