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牟定县审计局 >> 正文

关于牟定县江坡镇福龙村委会洗澡塘村民小组滑坡治理项目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报告

日期:2024年02月02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自收到你局出具的牟定县江坡镇福龙村委会洗澡塘村民小组滑坡治理项目竣工决算的《审计报告》和《审计决定书》后,我局高度重视,及时召开专题会议,认真研究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事宜,并立即组织相关人员按照审计处理意见,针对存在的问题认真加以整改,现将整改情况汇报如下:

一、对牟审投报〔2023〕16号《审计报告》中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

(一)关于“多计工程价款28111.19元”的问题

整改情况:我局已按照审计处理意见对多计工程价款28111.19元依法依规予以纠正,据实结算,并调整编制了竣工财务决算报表。

(二)关于“未及时兑付青苗补偿费1055元”的问题

整改情况:牟定县江坡镇村级会计代理服务工作中心已足额兑付青苗补偿费1055元。

二、采纳审计建议情况

审计报告提出审计建议1条,我局已采纳1条。待按照合同约定结清应付款项,及时调整相关会计账目。

三、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

附兑付青苗补偿费凭证、竣工财务决算报表

                                                                                                                             牟定县自然资源局

                                                                                                                                 2024年2月2日

上一条:关于牟定县保交楼专项借款审计调查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
下一条:关于牟定县茅阳第一小学改扩建项目竣工决算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