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牟定县审计局 >> 正文

牟定县共和灌区节水配套改造工程竣工决算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牟定县水务局)

日期:2023年01月03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牟定县审计局:

收到你局出具的对我单位牟定县共和灌区节水配套改造工程竣工决算审计的《审计报告》和《审计决定书》后,我单位立即组织相关人员按照审计处理意见,针对存在的问题认真加以整改,现将整改情况汇报如下:

一、对牟审投报〔2022〕18号《审计报告》中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情况:

(一)多计工程价款问题:共和灌区节水配套改造项目五个标段报审结算价21701342.8元,审定金额21455793.21元,多计工程价款245549.59元。收到审计报告后,工程局会计已根据实际审定价进行了账务调整,在支付工程尾款时,按照审定价进行支付。

(二)项目实施结束,资金结余问题:根据审定造价,共和灌区节水配套改造项目共结余资金1790855.63元,已于2022年12月16日上缴县财政。

二、对《牟定县审计局关于牟定县共和灌区节水配套改造工程竣工决算的审计决定》(牟审投决〔2022〕24号)执行情况如下:

(一)多计工程价款问题:根据审定金额,共和灌区节水配套改造项目多计工程价款245549.59元。收到审计报告后,工程局会计已根据实际审定价进行了账务调整,在支付工程尾款时,将按照审定价进行支付。

(二)项目实施结束,资金结余问题:根据审定造价,共和灌区节水配套改造项目共结余资金1790855.63元,已于2022年12月16日上缴县财政。

三、采纳审计建议情况

根据审计报告提出的审计建议,我单位已积极采纳,工程已交由牟定县坝区联合灌溉管理委员会进行运行管理,水务局将加强督促运行管理单位积极将管护措施落到实处,确保工程长期发挥效益。



牟定县水务局

2023年1月3日

上一条:牟定县2019年-2021年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专项审计调查审计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牟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下一条:关于牟定县2021年度县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