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牟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住房保障 >> 正文

牟定县城镇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项目年度计划

日期:2023年01月16日   作者:牟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来源:    点击:[]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的意见》(国办发〔2021〕22号)、《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的实施意见》(云政办发〔2022〕11号)、《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快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楚政办通发〔2022〕29号)等文件精神,我县认真推进城镇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项目工作。

为进一步加快牟定县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建设,有效缓解无房新市民、青年人等县城居民住房难问题,维护社会稳定,实现“住有所居”目标,我县认真摸底,积极申报我县2023年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项目。我县2023年保障性租赁租赁住房建设任务200套,配套实施供水、供电、地上停车场、配套附属设施建设等。项目建设地点为牟定县共和镇庄三工业园区,项目建设年限为2023年9至2025年12月,项目总投资10000万元,资金来源为争取上级专项补助资金、企业筹资等方式,确保项目顺利开工建设。

牟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1月16日

上一条:牟定县2023年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计划公告
下一条:牟定县加快实施保租房实施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