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正文

安乐乡召开“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目标陈述会议

日期:2021年06月15日   作者:   来源:安乐乡    点击:[]

为进一步明确标兵,树牢标杆,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提振全乡干事创业精气神,不断开创安乐乡跨越式发展新局面。6月11日安乐乡召开“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目标陈述会议。会议由乡人大主席生从介同志主持,安乐乡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党总支书记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乡党政班子、3个村党总支书记和部分站所负责人进行现场陈述,其余站所负责人,乡机关及各村委会干部进行了书面陈述。乡党委书记张云同志强调要所有职工深刻认识“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活动的内涵和意义,明确把握精神实质,以“定目标,亮目标,考目标”为大比拼模式,建立导向鲜明、高效易行的考核体系,确保“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工作落在实处,取得实绩。

上一条:张文旺在牟定调研时强调:雷厉风行 善作善成 落实好省委省政府楚雄现场办公会精神
下一条:我县召开“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2021年县级领导领衔事项暨比拼单位目标陈述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