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正文

牟定县举办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

日期:2021年04月23日   作者:赵光荣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牟定县科级领导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4月19日开班。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李绍文出席开班仪式并做动员讲话暨主题报告。

县委副书记朱成玉主持开班仪式。

李绍文强调,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贯通起来,不断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政治能力、战略眼光、专业水平,敢于担当、善于作为,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转化为推动我县高质量跨越发展的具体行动。

李绍文要求,要围绕我县“一枢纽两示范三基地”的发展定位,着力培强壮大绿色食品业、绿色能源业、新材料和先进制造业、旅游文化业、现代仓储物流业“五大产业”,加快布局交通、水利、市政、生态环保和社会事业等一批重大基础设施,从而更好地融入新发展格局,塑造我县在新发展格局中的新地位;要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训和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党性立场和政治意识,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

上一条:我县召开“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2021年县级领导领衔事项暨比拼单位目标陈述会议
下一条:我县召开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工作推进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