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牟定县交通运输局 >> 正文

学史力行,便民保通惠民生

日期:2021年09月15日   作者: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点击:[]

自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以来,牟定县交通运输局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主题主线,牢固树立“党史学习重在深知力行”工作理念,将学习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放到“我为群众办实事上”,聚焦群众出行的现实问题和困难,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公路管养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转化为履职尽责、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

项目争取方面。积极跑州进省对接项目、争取资金,完善交通运输系统项目库,截至4月底,30户以上自然村公路硬化项目入库504公里,乡镇公路“四改三”项目入库54公里。

公路建设方面。先后投融资约7700万元实施了哨戌公路修复工程、老元勐线(长箐至哨房梁子)公路修复工程和庆丰水库至河节冲段改造工程,截至目前,哨戌公路修复工程、老元勐线(长箐至哨房梁子)公路修复工程已经完工并投入使用;牟定县元双公路至牟化公路工程庆丰水库至河节冲段改造工程累计完成投资1400万元,已进入路面施工,正在进行级配层铺筑,确保6月底完工并投入使用。

公路养护方面。投资10万元对管养的S218线江坡集镇K81+600-900米路段路面破损、沉陷等病害进行沥青铺筑修复处治,投资16万元对化佛线河节冲小学坍塌路段进行桩基混凝土挡土墙处治。(县交通运输局:王勇)

上一条:紧盯执法突出问题 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牟定县开展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
下一条:牟定县多举措提高农村公路管养水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