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牟定县司法局 >> 正文

省委依法治省办调研组深入我县督查调研

日期:2020年11月16日   作者:韩燕蛟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11月11,由省委依法治省办副主任、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商小云,省司法厅副厅长杨瑞碧一行6人组成的调研组,深入县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创建督查调研工作。

调研组先后深入县公安局、教育体育局、发改局、住建局、政务服务管理局、新桥镇马厂村委会闻知村、云味初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法治文化主题公园法治文化长廊进行实地督查调研听取县委副书记、县长赖有常汇报我县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创建工作情况。

商小云对县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指出我县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的成效和亮点商小云指出:牟定县作为全省唯一获评“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县、区)的县级单位,成绩来之不易,要以此为起点,继续深化推进法治政府建设要提高站位,把准方向,深刻认识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加强领导,高度重视,认真履党政主要负责人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要以人民为中心,站在人民群众等政府服务对象的角度,站在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的角度,开展好示范创建工作,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持改革引领,通过创建总结出可复制、可参考、可借鉴的先进经验,促进整体提升;要以实事求是,聚焦实际问题为牵引,认真固强补弱,做优特色、补齐短板、强化弱项,确保创建的权威性、针对性、实效性;要注重总结、提炼、挖掘亮点,广泛宣传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的成效和经验,全面提升牟定县法治政府建设水平。

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徐云表示,楚雄州将以此次督查调研为契机,以创建促提升,以示范带发展,继续深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努力把牟定县打造成全省优化营商环境的“金字招牌”。

州司法局局长张林敏、副局长夏国宝及县党政领导赖有常、马红、李自德、徐惠兴、李春俊、毛德勇等领导参加调研。

 

上一条:我县设分会场参加云南省领导干部时代前沿知识讲座
下一条: 牟定县司法局信息主动公开基本目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