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牟定县应急管理局 >> 正文

行政处罚决定书( 牟 )应急管罚决字〔2020 〕3号

日期:2020年01月20日   作者:   来源:县应急局    点击:[]

被处罚单位:牟定宏宇经贸有限责任公司(安乐长箐采石场)

地 址:牟定安乐乡新田村委会冷水塘 邮编:675502

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 景开能 联系电话:1398707****

违法事实:采石场未按设计开采,形成高陡边坡,存在重大安全隐患。

以上违法事实由以下证据予以证明:

1、现场检查记录。

2、企业负责人王启文的询问笔录。

以上事实违反了《小型露天采石场安全管理与监督检查规定》第十五条“小型露天采石场应当采用台阶式开采。不能采用台阶式开采的,应当自上而下分层顺序开采”的规定。

依据《小型露天采石场安全管理与监督检查规定》第三十九条“ 违反本规定第十二条、第十三条第一、二款、第十四条、第十五条、第十六条、第十七条、第十九条、第二十条第一款、第二十一条、第二十二条规定的,给予警告,并处1万元以上3万元以下的罚款”的规定,决定给予你单位处以罚款人民币2.1万元(大写:贰万壹仟元整)的行政处罚。

处以罚款的,被罚款单位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15日内将罚款缴至中国建设银行牟定县支行营业部,账号53001707836050501560,到期不缴每日按罚款数额的3%加处罚款。

如果不服本处罚决定,可以依法在60日内向牟定县 人民政府或者楚雄州应急管理局申请行政复议,或者在6个月内依法向元谋县 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但本决定不停止执行,法律另有规定的除外。逾期不申请行政复议、不提起行政诉讼又不履行的,本机关将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或者依照有关规定强制执行。

安全生产监管行政执法人员(签名):张锦 证号:5323000702

普恩明 证号:YCX05983

当事人或委托代理人(签名): 王启文

                                                                           牟定县应急管理局

                                                                            2020年1月13日

上一条:行政处罚决定书 ( 牟 )应急管罚决字〔2020 〕 4号
下一条:行政处罚决定书( 牟 )应急管罚决字〔2020 〕2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