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牟定县文化和旅游局 >> 正文

项目推介【2022年第65期】牟定县高品质酒店建设项目

日期:2022年05月02日   作者:   来源:牟定县文化和旅游局    点击:[]


项目名称

牟定县高品质酒店建设项目

建设地点

牟定县县城

项目规模

概算投资:17000万元,用地规模:50亩。

项目背景

随着昆楚大复线、楚姚两条高速公路建成通车,对接昆楚大黄金旅游线过境游客优势明显。在县城建设高品质酒店,打造牟定高端住宿品牌。

建设内容

按照不低于四星级酒店标准,新建高品质酒店1个。包括:停车场、餐饮、住宿、会议接待、游乐等及配套相关基础设施建设。

项目建设条件

水、电、路等基础设施已配套。

效益分析

2020年,全县接待国内游客300万人次。项目客源短期主要来源于滇西、攀枝花及州内游客。随着旅游产业的发展,预计旅游人数和旅游收入将会大量增加。初步测算投资商投资该项目每年可获大约30%以上的利润回报。项目建成后,可以解决当地部分群众的就业,增加农户收入,促进旅游产业发展。

项目招商优惠政策

根据实际情况给予投资企业享受国家、省、州有关的土地政策、财政扶持及奖励政策、税收优惠政策等,并根据企业投资强度实行一企一策的议事制度。

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合作或其它。

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牟定县文化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878-5211204(办公室)

 

上一条:牟定县化佛山庆丰湖风景道建设特许经营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下一条:牟定县文化和旅游局信息公开指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