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牟定县文化和旅游局 >> 正文

我县举办2021年“传承左脚舞 你我在行动”左脚舞音乐技能大赛

日期:2021年05月31日   作者: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近日,我县举办2021年“传承左脚舞 你我在行动”左脚舞音乐技能大赛,全县30名彝族器乐爱好者同台竞技、一展风采。

本次比赛由县总工会、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分龙头四弦琴演奏、彝族小二胡演奏和左脚调演唱三大类。经评委评选,每个类别遴选出10名选手进入决赛。舞台上,选手们精神抖擞,各显身手,纷纷拿出自己的最好水平,用娴熟的弹奏技巧和欢快跃动的调子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和听觉的盛宴,赢得了评委和台下观众的认可。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每个类别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黑茂贵和主办单位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的开展,为全县彝族器乐爱好者搭建了观摩、学习的平台,同时,促进彝族左脚舞文化的传承与保护,进一步弘扬我县民族传统音乐文化。

上一条:行政处罚决定书(牟)文旅罚字决〔2021 〕第 002号
下一条:牟定县文化和旅游局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