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楚雄州生态环境局牟定分局 >> 正文

楚雄州生态环境局牟定分局行政处罚决定书(牟环罚字〔2019〕6号)

日期:2019年12月18日   作者:   来源:州生态环境局牟定分局    点击:[]

云南金进商务有限公司牟定分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32323MA6NCH××××

地址:牟定县戌街乡水桥村委会白草地下村鸡舌子山

负责人:金××

2019年11月15日,我局执法人员对你公司戌街乡姚兴村砂场进行现场检查,后又于2019年11月16日进行了调查,发现你公司投资建设的年产10万吨普通建筑材料用砂矿项目未取得环评批复文件,擅自开展项目建设。

以上事实,有我局2019年11月15日现场拍摄照片8张、现场监察(勘察)笔录1份和2019年11月16日你公司负责人金玉宝的调查询问笔录1份等证据为凭。

你公司的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第二十五条的规定。

我局于2019年11月18日以《楚雄州生态环境局牟定分局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牟环罚告字〔2019〕7号)告知你公司陈述申辩权,以《楚雄州生态环境局牟定分局行政处罚听证告知书》(牟环罚听告字〔2019〕7号),告知你公司听证申请权,你公司在期限内未提出陈诉申辩意见及未申请听证。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第三十一条第一款的规定,我局决定对你公司处以如下行政处罚:

1.责令你公司按照《楚雄州生态环境局牟定分局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牟环责改字〔2019〕12号)进行改正;

2.罚款人民币壹万伍仟元整(¥15000元)。

限于接到本处罚决定之日起15日内缴至指定银行和账号。逾期不缴纳罚款的,我局可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五十一条第一项规定每日按罚款数额的3%加处罚款。

收款银行:建设银行牟定县支行

户名:牟定县财政局非税收入汇缴专户

账号:53001707836050501560

你公司如不服本处罚决定,可在收到本处罚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牟定县人民政府或者楚雄州生态环境局申请行政复议,也可以在六个月内向元谋县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申请行政复议或者提起行政诉讼,不停止行政处罚决定的执行。

逾期不申请行政复议,不提起行政诉讼,又不履行本处罚决定的,我局将依法申请牟定县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楚雄州生态环境局牟定分局

                                                                                  2019年11月25日

上一条:牟定县原渝滇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历史遗留重金属污染场地土壤修复治理修复效果评估公示
下一条:楚雄州生态环境局牟定分局行政处罚决定书(牟环罚字〔2019〕5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