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牟定县公安局 >> 正文

云南省公安厅第五督察组深入牟定县督导检查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和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工作

日期:2022年08月19日   作者:周培国   来源:牟定县公安局    点击:[]

8月18日,云南省公安厅第五督察组组长陈家洪率队到牟定县开展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和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督导检查,州公安局“安保办”执行副主任戚玉刚,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永军,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余捷等参与督导检查。

督察组先后深入牟定县公安局“安保办”、凤屯派出所,通过实地检查、座谈交流等方式对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和“百日行动”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听取余捷同志对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和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工作的情况汇报,对牟定县公安局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和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督导组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再提高;二是隐患排查要再深入;三是“百日行动”要再加力;四是关键环节要再落实;五是问题短板要再补齐。


下一条:楚雄州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杨爱学一行到牟定县公安局调研指导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