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牟定县公安局 >> 正文

楚雄州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杨爱学一行到牟定县公安局调研指导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

日期:2022年08月18日   作者:刘荣   来源:牟定县公安局    点击:[]

8月17日, 州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杨爱学一行深入到牟定县公安局对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进行调研指导,牟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浤、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余捷等领导参与调研。

调研组首先查看了县公安局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台账、安保办实体化运作情况。然后听取了余捷同志对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夏季治安整治“百日行动”工作情况汇报。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牟定公安在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中取得的成效,并对下步工作提出建议:一是细化措施,做好重点工作。二是落实责任,做好重点要素管控。三是化解矛盾,做好命案防控。四是突出帮教,做好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

上一条:云南省公安厅第五督察组深入牟定县督导检查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和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工作
下一条:牟定县公安局重拳打击电信网络诈骗见实效得好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