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民互动 >> 留言办理统计 >> 正文

牟定县人民政府网2021年5月受理网民留言情况统计

日期:2021年06月01日   作者: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点击:[]

2021年5月,牟定县人民政府网共受理网民留言7条,办理完成7条,办结率100%。

1.网民留言关于2021年村社区干部一次性离职补助问题。已由中共县委组织部向网民作回复。

2.网民再次留言关于2021年村社区干部一次性离职补助问题。已由中共县委组织部向网民作回复

3.网民留言关于办理结婚登记提交照片尺寸问题的咨询已由牟定县民政局向网民作回复。

4.网民再次留言关于办理结婚登记提交照片尺寸问题的咨询已由牟定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向网民作回复。

5.网民咨询天湖名城二期与时代龙庭瑞园之间的道路什么时候安路灯的问题。已由牟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向网民作回复。

6.网民咨询关于牟姚公路共和烟叶站对面闲置土地是否可以建厂的问题。已由牟定县自然资源局向网民作回复。

7.网民留言关于怎么在网上注册公司的问题。已由牟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向网民作回复。



上一条:牟定县人民政府网2021年6月受理网民留言情况统计
下一条:牟定县人民政府网2021年4月受理网民留言情况统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