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民互动 >> 留言办理统计 >> 正文

牟定县人民政府网2021年4月受理网民留言情况统计

日期:2021年05月06日   作者: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点击:[]

2021年4月,牟定县人民政府网共受理网民留言8条,办理完成8条,办结率100%。

1.网民留言关于失地农民养老保险问题,想了解相关政策,确定自己缴费情况。已由牟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向网民作回复。

2.网民留言关于2021年事业单位招聘考试问题。已由牟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向网民作回复。

3.网民留言关于HPV九价疫苗接种如何预约的问题。已由牟定县卫生健康局向网民作回复。

4.网民留言咨询“省级园林城市”和“省级园林县城市”有什么区别的问题。已由牟定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向网民作回复。

5.网民咨询关于2020年牟定县域经济发展情况的研究数据无法找到的问题。已由牟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信息中心向网民作回复。

6.网民咨询普通话证书二级乙等是否可以认定教师资格证初中语文证书的问题。已由牟定县教育体育局向网民作回复。

7.网民留言关于2021年的教师资格证认定是什么时候开始报名的问题。已由牟定县教育体育局向网民作回复。

8.网民咨询庆丰湖从开工到现在一点动静没有,多好走的路。现在被弄了一点不好走,从2017年到现在都2021年了都没有动静,到底现在是什么情况,什么时候才开始弄的问题。已由牟定县文化和旅游局向网民作回复。

 

上一条:牟定县人民政府网2021年5月受理网民留言情况统计
下一条:牟定县人民政府网2021年3月受理网民留言情况统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