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牟定县卫生健康局 >> 正文

牟定县卫生健康局关于办理《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的公告

日期:2021年08月26日   作者:   来源:县卫健局    点击:[]

根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口与计划生育法>的通知》(云卫人口家庭发〔2021〕2号)精神,对于2015年12月31日前生育第一个孩子,符合《云南省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管理办法》申请办证条件,需要办理《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的群众,请于2021年12月31日前向户籍所在地村(居)委会提出申请后到我局办理。2021年12月31日以后,将不再新办《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只提供证件遗失补办服务。

特此公告

牟定县卫生健康局

2021年8月25日

上一条:关于《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独生子女证》与《云南省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有关问题的通告
下一条:牟定县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设立卫生问题建议与投诉举报平台的通知(牟爱卫办发〔2021〕2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