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正文

牟定县召开打击治理洗钱违法犯罪三年行动启动部署会

日期:2022年04月02日   作者:   来源:牟定县公安局    点击:[]

为依法打击治理洗钱违法犯罪活动,4月1日,牟定县公安局联合县人行、县纪委县监委、法院、检察院、税务、各银行网点等部门召开牟定县打击治理洗钱违法犯罪三年行动启动部署暨工作联席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云南省金融业反洗钱监管协作机制》《打击治理洗钱违法犯罪三年行动计划(2022年-2024年)》,对打击治理洗钱违法犯罪三年行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明确了各职能部门在打击治理洗钱违法犯罪工作中的职责职能。

会上,各成员单位就如何开展好反洗钱工作和“断卡”行动作了交流发言,为全面推动牟定县打击治理洗钱违法犯罪三年行动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牟定县公安局成功侦破3件非法制造枪支案件
下一条:安装注册“国家反诈中心” APP倡议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