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正文

牟定县公安局成功侦破3件非法制造枪支案件

日期:2022年04月04日   作者:   来源:牟定县公安局    点击:[]


近日,牟定县公安局通过缜密侦查,成功侦破3件非法制造枪支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3人,收缴非法疑似枪支4支,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缉枪治爆专项行动再添战果。

牟定县公安局始终保持对枪爆违法犯罪的严打严治和对枪爆物品的严管严控,紧扣缉枪、治爆、净网三个战场,统筹网上网下两条战线,加强部门、警种、区域协作,以收缴社会面私存、散存的各类非法枪支为抓手,严格落实属地工作责任,将清查收缴任务分解压实到人,划片包干、包村包户,发动村居委会干部、警务助理、警务网格员参与到的宣传、动员、收缴工作中,及时消除了枪爆安全隐患,织密缉枪治爆人民战争防控网。

外县籍李某某等3名男子利用长期从事钢门窗生意的便利购买钢管、车辆减震器、弹簧、钢珠等配件,用切割机、电焊机等工具,制造疑似枪支4支。4月2日,李某某等3名男子乘天气突然降温并下雨人少的时机,驾车到牟定县戌街乡一山林中“试枪”;让他们没想到的是:牟定县公安局民警突然出现并将他们查获。

目前收缴的疑似枪支正在送检鉴定,案件正在侦办中,等待李某某等3人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上一条: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 | 小事不争长短 打架害人害己
下一条:牟定县召开打击治理洗钱违法犯罪三年行动启动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