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正文

州检查组到我县对创建省级园林县城工作进行检查督查

日期:2018年12月07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牟定县创建省级园林县城工作

简 报

第11期

牟定县创建省级园林县城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10月24日

州检查组到我县对创建省级园林县城工作进行检查督查

10月24日,州城建科科长刘学华率州级有关部门专门对我县创建省级园林县城工作进行实地检查督查。

督察组对照创建省级园林县城六类考核标准实地查看了县城绿化、垃圾处理现场、污水处理厂运营管理等情况,同时对创园台账资料的收集、归档情况进行了认真查阅。实地检查后,在县住建局二楼召开了情况反馈会。会上创园办副主任(县住建局副局长赵嫱)汇报了我县创建省级园林县城工作开展情况,县创园办主任(县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艾元福)对补创园短板开展情况工作进行了重点汇报。州级专家组对我县创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整改的方法。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尹守用针对存在问题进行了表态发言。

通过州级此次检查督查,为我县冲刺创园,迎接省级考评验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县创园办)

抄报:县创建省级园林县城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

抄送:县创建省级园林县城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

牟定县创建省级园林县城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2018年10月24日印发

上一条:牟定县创建省级园林县城工作推进会议
下一条:牟定县召开创建省级园林县城工作推进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