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正文

真抓实干补短板 确保园林县城创建通过省级考评验收

日期:2019年03月19日   作者:   来源:县电视台 刘洪亮    点击:[]


3月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赖有常在省级园林县城创建考评迎检工作协调会议上要求:真抓实干补短板,确保园林县城创建通过省级考评验收。

赖有常指出:我县自2015年启动省级园林县城创建工作以来,县委、县政府坚持高起点规划,高强度投入,高标准建设,高效能管理,高位推进县城园林绿化建设管理工作,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主动作为,为创建工作付出了大量心血和汗水,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迎检最重要的任务,就是集中力量查缺补漏,有针对性的重点整改。各单位务必要保持清醒头脑,正视问题差距,锁定目标、倒排时间、查漏补缺,本着“有什么问题就整改什么问题”“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集中精力抓好整改,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全力以赴做好最后的冲刺。要针对短板抓整治。各部门要对标创园迎检考评工作方案和考评标准,开展一次全面整治,逐条对照、查漏补缺,确保所有问题在3月17日前全部整改到位。要针对考评抓亮点。各部门要按照迎检方案要求及考评标准,高标准做好检查准备工作。要针对迎检抓台账,各部门务必要按照“缺啥补啥、客观详实、具体到位”的要求,扎实自查整改,认真做好自身档案的收集整理。

赖有常强调:全县上下务必要站在维护牟定发展良好形象的高度,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考评迎检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立即行动,扎扎实实把迎检各项工作做充分、做细致。各有关部门在工作安排、人员调配、资金保障等方面要予以重点倾斜,切实做好本部门承担的工作任务,确保不出纰漏和失误,坚决确保顺利通过考评验收。

副县长尹守用主持会议并对创园迎检考评工作方案和迎检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杨家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虹,副县长王炜,县政协副主席董成松出席会议。

上一条:我县对推进爱国卫生专项行动暨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作动员部署
下一条:《牟定县县域历史风貌保护规划(2017-2035年)》实施前公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