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法治政府建设专栏 >> 正文

牟定县烟草专卖局落实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措施

日期:2022年07月25日   作者:   来源:牟定县烟草专卖局    点击:[]

为贯彻落实州、县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会议精神,推深做实服务工作,进一步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创优营商环境,牟定县烟草专卖局服务窗口在服务大厅推行“延时办”、“预约办”、“周末办”、“及时评”和“电话访”服务。

一是坚持耐心服务“延时办”。对在工作时间内已在服务大厅等候办理的企业和群众,服务大厅将延长相应业务窗口工作时间,直至办理结束。

二是坚持以人为本“预约办”。对服务对象因特殊原因无法在工作时间内前来办理业务的,已开通现场预约、电话预约(拨打0878-5212129)等方式,所有烟草专卖行政办理事项均接受企业和群众的预约申请,统一在每周六上午提供预约业务办理。

三是坚持高频事项“周末办”。细致梳理烟草专卖行政办理事项中群众关注的高频事项,把烟草专卖行政办理高频事项纳入周末办理范围,每周六上午(8:00-11:40)在服务中心大厅窗口统一办理业务。

四是坚持高频事项“及时评”。对烟草专卖行政办理高频事项纳入评价体系,设置“非常满意”、“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和“非常不满意”五档,做到“评价率”和“好评率”100%,并将评价结果作为烟草专卖行政办理人员绩效考核依据。

五是坚持高频事项“电话访”。对烟草专卖行政办理高频事项进行事后电话随访,登记记录电话随访结果,及时反馈和解决企业和群众遇到的新问题。

牟定县烟草专卖局

2022年7月25日

上一条:牟定县税务局关于落实推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的工作措施
下一条:牟定县卫生健康局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