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法治政府建设专栏 >> 正文

牟定县卫生健康局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

日期:2022年07月25日   作者:   来源:牟定县卫生健康局    点击:[]

为提高我局公务员工作的水平和质量,不断加强依法执政、依法行政、依法办事的能力。近日牟定县卫生健康局组织领导干部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中职务职级与级别、考核等内容,重点学习公务员的考核晋升、待遇保障、监督惩戒等方面,并对从严管理干部有关规定进行了详细解说。

通过学习,我局干部职工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提高了干部理想信念、政治素质、组织纪律,切实增强做人民公仆、为人民服务、让人民满意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上一条:牟定县烟草专卖局落实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措施
下一条:解读:《牟定县加强法治保障推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行动方案(试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