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法治政府建设专栏 >> 正文

牟定县举办2020年行政执法业务培训班

日期:2020年05月06日   作者:   来源:牟定县司法局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全县执法人员业务水平,加快推进法治政府建设,426日,牟定县在县人社局五楼会议室举办2020年行政执法业务培训班。全县33家县级执法单位,7乡镇分管领导和执法人员共计9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司法局局长刘兆枝同志做了动员讲话,刘副局长、温波律师对行政规范性文件、执法三项制度、云南省人民政府基层立法联系点工作、行政行为、信息公开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易副局长对依法治县、全国法治政府示范创建等工作作了强调和要求。

通过此次执法业务培训,全县各单位执法人员的法律意识、执法水平得到有效提升,对进一步落实执法三项制度,保障公民和法人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起到重要作用。

 

上一条:牟定县组织县委常委会会议第二次集体学法
下一条:牟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决定书牟市监处罚字〔2020〕1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