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正文

县委召开县处级离退休老领导座谈会听取教育实践活动意见建议

日期:2014年05月23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县委召开县处级离退休老领导座谈会听取教育实践活动意见建议

为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2月13日下午,县委书记李绍文主持召开座谈会,征求在牟县处级离退休老领导对我县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建议。县委副书记张俊国,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窦小军,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杨芳亮,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郭现杰,县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各组负责人到会听取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李绍文首先介绍了中央和省委、州委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关要求和全县教育实践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情况。老领导们畅所欲言,大家认为,党中央开展这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义重大、步骤稳妥、重点突出,县委前期准备工作组织领导有力,安排部署周密,步调与中央和省、州党委要求一致,相信能取得预期效果。会上,老领导们从全县工作大局出发,结合牟定实际,从经济发展、干部作风建设以及医疗、环保、城镇建设、农村水利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就全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各位老领导殷切希望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州委的要求,坚持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带头、把学习教育摆在首位,把建立长效机制作为关键,解决好全县党员干部“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广泛听取群众意见,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在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后,李绍文表示,党的十八大作出了在全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部署,这项活动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坚持“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抓住反对“四风”这个重点不放,集中解决领导机关、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把改进作风的成效真正落实到基层,真正让群众受益。老领导们长期担任县处级领导职务,为牟定的革命、建设、改革、发展和稳定做出了重要贡献,大家政治立场坚定,党性观念强,政策理论水平高,实践经验丰富,始终关心和支持牟定的经济社会发展。县委将按照中央和省委、州委的要求,及时启动全县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并在活动开展中,坚持务求实效、开门搞活动原则,把广泛听取意见建议作为搞好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前提和基础,对老领导反映的问题能马上解决的将马上解决,需要在工作中逐步落实的,将在认真梳理、归纳、研究后,不断实践和改进,努力搞好我县的教育实践活动,向中央、省委、州委和全县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上一条:牟定县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和县级领导班子动员会议
下一条:县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