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正文

县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日期:2014年05月23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县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2月12日下午,牟定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县委书记李绍文主持会议。

县委副书记张俊国,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窦小军,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杨芳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善应贤,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郭现杰,县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各位副主任、各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我县教育实践活动前期工作准备情况的汇报。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教育实践活动办常务副主任邓示锦从四个方面汇报了我县教育实践活动前期准备工作:一是着重在县处级领导干部中开展了以“一次专题学习、一次住村蹲点调研、一次民情恳谈”为主要内容的“三个一”活动;二是配合州委围绕“四风”问题开展了专题调研,找出了我县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形成专题调研报告上报州委“四群”办;三是研究草拟我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和督导组组成方案初稿,下发了县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通知和领导小组办公室的通知,并抽调9名工作人员坐班;四是精心筹备县处级离退休老领导座谈会、全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县级领导班子动员会议和县委督导工作暨宣传工作会议。同时,提请审定了《中共牟定县委关于在全县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牟定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建议方案》、《牟定县县级党员领导干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工作建议方案》、《中共牟定县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工作规则和办公室管理制度》、《关于派出县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的通知》和《宣传工作方案》等6个文稿。

听取汇报后,李绍文充分肯定了我县教育实践活动前期准备工作,并对州委督导组办公室落实、教育实践活动办管理、督导组选派、县处级领导联系点安排等工作提出了具体明确的要求。

上一条:县委召开县处级离退休老领导座谈会听取教育实践活动意见建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