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正文

县委召开两会代表、委员中的党员大会

日期:2015年01月20日   作者:   来源:县电视台    点击:[]

县委召开两会代表委员中的党员大会

1月19日下午,县委书记李绍文主持召开两会代表、委员中的党员大会。李绍文指出:一年一度的人民代表大会、政协会,是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大会,是集全县之志、举全县之力共商发展大计的大会。开好两会,对于全面深化改革,推进依法治县,规划好今年的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十二五”规划各项目标任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体党员代表和委员,要着眼长远,从大局出发,充分认识开好两会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不负重托、不辱使命,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认清发展形势,坚定信心,振奋精神,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负责的态度,集中精力开好两会,共同谋划好今后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

就如何加强党的领导,确保两会各项任务的圆满完成,李绍文要求:一是临时党委和人大、政协党组要按照县委的要求,切实负起责任,认真做好每个阶段和每个环节的工作;各临时党支部,要带好自己所在的代表队和委员组,及时了解广大代表、委员的思想状况,有针对性地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引导全体代表、委员实事求是地审议、讨论工作报告。二是要严肃会议纪律。党员代表、委员必须认清自己肩负的光荣政治责任和所承担的神圣历史使命,讲党性、顾大局、守纪律,坚决维护县委的权威性和统一性,带头落实县委、大会主席团和临时党委的各项要求,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积极引导全体代表、委员正确行使民主权利,认真履行各自职责。三是要充分发扬民主。要把充分发扬民主贯穿于大会的始终,鼓励和引导代表和委员讲真话、讲实话,真实反映人民群众的愿望和呼声;要珍惜与党外人士合作共事的机会,从维护稳定和团结、促进发展的大局出发,与党外代表、委员交朋友,真诚合作,共同履行好管理全县事务和参政议政的神圣职责,共同维护我县安定团结的政治局面。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杨芳亮在会上宣读了县委关于成立人民代表大会、政协会临时党组织的决定。

上一条:董成松作政协牟定县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
下一条: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