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正文

州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召开各代表团负责人会议

日期:2017年03月20日   作者:   来源:楚雄州政府网    点击:[]

3月19日下午,州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召开各代表团负责人会议。

州委书记侯新华,州委副书记、州长杨斌,州委副书记赵海仙,是州十二届人大代表的州委常委,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各代表团主要负责人,大会秘书处负责人及各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州十一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任锦云主持。

州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商雁鸿通报了州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情况。

会上,各代表团主要负责人汇报了推选团长、副团长情况,酝酿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建议名单,酝酿大会议程(草案),酝酿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推荐代表团临时党支部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委员情况。

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韩开柱宣布了州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临时党委、各代表团临时党支部成员名单。

上一条:州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下一条:政协楚雄州十届一次会议预备会议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