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正文

政协楚雄州十届一次会议预备会议召开

日期:2017年03月20日   作者:   来源:楚雄州政府网    点击:[]

3月18日下午,政协楚雄州十届一次会议预备会议在州会务中心召开。

十届州政协委员、九届州政协主席杨静主持会议。九届州政协副主席李怡、何根源,十届州政协委员、九届州政协副主席蒲涌、杨玉泉,十届州政协委员、九届州政协秘书长李光彪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应到会委员340名,因事、因病请假4名,实到会336名,超过应到会委员的半数,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楚雄州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议程;政协楚雄州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建议名单;政协楚雄州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会议主持人建议名单;政协楚雄州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秘书长建议名单;政协楚雄州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建议名单。

上一条:州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召开各代表团负责人会议
下一条:十届州政协委员培训会议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