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正文

牟定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日期:2017年03月01日   作者:   来源:县电视台    点击:[]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牟定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于2月28日下午在县政府报告厅胜利闭幕。

本次会议应到会代表168人,实到会代表166人,符合法定人数。州委换届指导考察组组长杨发荣到会作指导,大会执行主席李绍文、赖有常、余海潮、李自德、徐惠兴、普学煌、黑茂贵、李家喜、张家海、杨虹、赵琼芬、张春喜、李德金、朱光萍、代光忠、刘晓文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大会主席团成员、应邀参会的其他县级领导及县人大常委会退休老领导。

会议由大会执行主席李绍文主持。会议听取了大会议案处理情况报告;表决通过了关于牟定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牟定县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7年计划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牟定县2016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地方财政预算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牟定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牟定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告、关于牟定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新当选的县人民政府县长赖有常和新当选的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自德分别在会上发言。赖有常在讲话中说:今天上午,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县人民政府领导班子,我十分荣幸地当选为县长,代淳志、刘云、毛德勇、李翠萍、尹守用、李厚禹六位同志当选为副县长。这凝聚着大家对我的信任与支持,更承载着全县人民的殷切期望和重托。在这庄严的时刻,我代表新当选的十七届县人民政府领导班子,向各位代表,并通过你们向全县人民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赖有常说,我到牟定工作的近三年时间,与大家共同经历和感受了奋斗的艰辛,见证和分享了成功的喜悦。一路走来,牟定人民的热情善良、勤劳智慧、淳朴宽厚令我深受感动;各级干部的勤勉敬业、务实进取、齐心协力让我深受感染;跨越发展的良好基础、向上态势、美好前景使我深感振奋。我为自己能够在这片充满灵气和神韵、焕发生机和活力的地方担任县长而深感荣幸,为自己能够投身跨越发展的火红事业而倍感自豪,为自己能够为全县各族人民群众的福祉尽职尽责而无比欣慰。

赖有常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恪守坚持以忠诚于党的执着开启新征程;坚持以创新实干的精神助推新跨越;坚持以赤诚为民的情怀彰显新作为;坚持以精诚团结的意志凝聚新合力;坚持以清正廉洁的品质塑造新形象。赖有常最后说:各位代表、同志们、责任在心重千钧,使命落肩当奋进。我唯有要做的,也是必须做好的,就是团结带领政府全体人员撸起袖子加油干,用无限的忠诚、满腔的热情、全部的心血履行承诺,用一流的业绩回报我们深爱的这方热土和厚爱我们的人民。我坚信,有县委的坚强领导,有县人大、县政协的有力监督、鼎力支持,有德高望重老同志的关心帮助,有全县人民的共同努力,我们一定能战胜一切艰难险阻,牟定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牟定人民的生活一定会更加幸福。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执行主席李绍文宣布:我宣布牟定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全体起立,奏国歌……

闭幕式结束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自德主持召开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以来优秀人大代表和优秀议案建议及先进承办单位表彰会议,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黑茂贵宣读完表彰决定后,在主席台就座的领导分别为优秀人大代表和代表议案建议先进承办单位进行了颁奖。


上一条:十届州政协委员培训会议召开
下一条:牟定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