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正文

李自德表示:牢记使命 奋力拼搏

日期:2017年03月01日   作者:   来源:县电视台 赵光荣 刘洪亮 夏尧先李发万    点击:[]


2月28日,新当选的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自德在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闭幕式上作讲话时表示:要牢记使命,奋力拼搏,为推动牟定经济社会跨越发展而努力奋斗。

牟定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州委换届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在县委和大会主席团的坚强领导下,经过全体代表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会议开得圆满成功,是一次维护核心、看齐核心的大会,是一次发扬民主、务实高效的大会,是一次风清气正、团结奋进的大会。会议依法选举我为主任,黑茂贵、李家喜、张家海、杨虹为副主任,张晓龙等22位同志为委员的新一届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这是党组织对我们的关心与培养,是各位代表和全县人民对我们的高度信任。我代表新一届县人大常委会,向各位代表,并通过你们向全县人民表示衷心的感谢!

李自德表示:我将以这次当选为新的起点,团结和带领县人大常委会“一班人”,紧紧依靠全体人大代表,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把历届县人大常委会的好思路、好做法、好经验坚持好、传承好、发扬好,心中高悬法律明镜,手中紧握纪律戒尺,时刻想着人民福祉,恪尽职守,扎实工作,决不辜负各位代表和全县人民的期望与重托!

李自德在讲话中指出: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是人大必须始终坚持的根本政治原则。在下步工作中,我将始终坚持忠诚于党,忠实履职;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为民履职;始终坚持牢记使命,依法履职;始终坚持慎终如初,清廉履职。

李自德最后说:各位代表、同志们,人大代表使命光荣,跨越发展重任在肩!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牟定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牢记使命,奋力拼搏,为推动牟定经济社会跨越发展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牟定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各项工作报告决议
下一条: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进行大会选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