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正文

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进行大会选举

日期:2017年03月01日   作者:   来源:县电视台 刘洪亮 赵光荣    点击:[]


2月28日,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进行大会选举。

本次会议应到会代表168人,实到会代表168名,符合法定人数。大会执行主席:李绍文、赖有常、余海潮、普学煌、徐惠兴、代淳志、王开国、刘云、黎建勇、朱晓丹、杨家寿、李春俊、张晓龙、李永志、吴长能、易凯春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大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大会执行主席李绍文主持会议。

按照《牟定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选举本级国家机关领导人员办法》、《牟定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出席楚雄彝族自治州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办法》的规定,会议对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县人民政府县长、副县长,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州十二届人大代表进行了选举。

上午11点, 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复会,大会执行主席普学煌同志主持复会。会议公布了计票结果,宣布了当选人名单,李自德同志当选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赖有常同志当选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县长,陈发喜同志当选县人民法院院长,黑茂贵、李家喜、张家海、杨虹四位同志当选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代淳志、刘云、毛德勇、李翠萍、尹守用、李厚禹六位同志当选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副县长,王珍、代光忠、代光琼等22位同志当选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李志勇、汪家有、周兴国等27名同志为我县出席州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县委书记李绍文分别为新当选的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县人民政府县长、副县长,县人民法院院长颁发当选证书。新当选的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和财政经济委员会组成人员,县人民政府县长、副县长,县人民法院院长还进行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宣誓。


上一条:李自德表示:牢记使命 奋力拼搏
下一条: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五次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