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正文

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日期:2018年01月12日   作者:   来源:县电视台 刘洪亮 赵光荣 韩燕蛟    点击:[]


1月9日上午,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进行完所有议程后胜利闭幕。

会议应到会代表168名,实到会代表165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执行主席李绍文、赖有常、代淳志、李自德、徐惠兴、黑茂贵、李家喜、张家海、杨虹、张晓龙、李永志、吴长能、易凯春、赵琼芬、张春喜、李德金、朱光萍在主席台就座。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大会主席团成员、曾担任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的老领导及其他县级领导。

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 大会执行主席李自德主持。

根据《牟定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选举办法》规定和选举计票结果,王开国同志当选牟定县监察委员会主任;罗艳萍同志当选牟定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县委书记李绍文分别向王开国、罗艳萍颁发了当选证书。会议听取了大会议案处理情况报告;表决通过了关于牟定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牟定县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计划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牟定县2017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地方财政预算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牟定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牟定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和关于牟定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李自德在会议结束时做讲话,他说:党的十九大描绘了新时代、新征程的目标任务,也为人大工作指明了方向。进入新时代,站在新起点,我们一定要满怀豪情、斗志昂扬、奋发有为。人大代表是人民代表大会的主体,是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先进分子,必须走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前列,勇立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潮头,牢记使命,依法履职,为推进全县跨越发展作出贡献。当前,精准脱贫已经进入了冲刺阶段,打赢脱贫攻坚战是我们服务大局工作的重中之重,全体人大代表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职担当,发挥好在精准扶贫工作中的宣传员、联络员、战斗员和监督员作用,书写“人大代表为人民”的华美篇章。

李自德最后说:各位代表、同志们!新使命催人奋进,新征程任重道远,新蓝图光辉灿烂。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中共牟定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不断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牟定实践推向前进!

在进行完所有议程后,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闭幕。


上一条:怀揣民意良策 县人大代表陆续到驻地报到
下一条: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五次会议

关闭